从今往后 疯狂爱自己
以下信息均来自阿鸡的手机📱

宇华在苏格兰:

【十图】


一切过去了的,都会成为最亲切的回忆。 


嘿,我们终于相见,这是我和远近为你送上的全跨界有声图文集。我总想着某天能变成独行侠,仗剑走天涯。Miles to go, 我小心翼翼地沿途用镜头珍存那些动人的瞬间,与你分享。


独行侠到头来仍是独身一人。我总是刻意地将孤单的每一秒都用友人或者陌生人来填满,因为只要一个人在晃动的车厢里,在人潮汹涌的巷子里,在嘈杂的青年旅馆的床上,在无名的小咖啡店里我都会冷不防地想起过往。久久不被想起的过往相处的片段悄然剪接成一部伤感的片子,突兀映刻在路途的车窗上。免不了一而再地鼻酸。翻来覆去对失去的念念不忘,耿耿于怀,只因不舍。


与远近萌发出做这本书的想法是一年多前了,这就像本私密的日记,远近用他细腻却锋利的字句记录下他的生活点滴,而我用我掉漆的镜头试图将一万多公里外的光景悄悄冻住,我们都执拗地抓住那些说不定明日就会忘却的东西,希望有朝一日你能看见。


会再见的,平白无故,哪来那么多的后会无期。


当当网独家预售,购买请戳:http://product.dangdang.com/23851864.html


请,多指教。

【微博】@宇华在苏格兰   (随手转发微博赠书五本)

Instagram kelexlau】

 

评论
热度 ( 60 )

© 只是纪尧 | Powered by LOFTER